2012年10月5日 星期五

【枯叶飘落的季节】(sence:2007)

作词:Reno【れいの】
作曲:Reno【れいの】

还记得那年
枫叶飘落的那个秋天
你说在你心里面
仍记得曾经陪我荡过的秋千
当年的秋天
枫叶飘落在你家后院
我曾轻轻告诉你
我愿把你和我的回忆
永远停留在我的心底

#
童年回忆的那幕画面
让我想起枯叶飘落的季节
总是无法停止想起你迷人笑脸
有种寸步不离的感觉
街头上那枯萎的落叶
思念不断缠绕着我的情节
这一幕迷人画面
让我许下一个心愿
就是希望你在我身边

*
多希望有一天
可以回到从前
当初我们相约的地点
回到当初的公园
找回当初的秋千
再见最熟悉的脸

#
若可以再次相见
若你就站在我面前
我只要你留在我身边
Published with Blogger-droid v1.7.4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